🌱七月流火

也折腾了这么多天了,你是真不知道我真正想要什么吗?我都说的这样明白了,就差直接告诉你你要去干嘛干嘛了。之前看过一篇文章写的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直男吗?他们只是懒得去琢磨你到底想干什么吧,或者说他们已经知道了然后装作不知道吧。可能是有些傻傻的男生真的不知道女生想要什么,但是一旦一个人真想去做一件事的认真劲儿是藏不住的。

今天我就在想喜欢不喜欢,合适不合适,能不能在一起真的是三件不同的事。这三种可能随机组合产生的八种情况在我们的感情上演绎着。我喜欢你,合不合适我不在乎,能不能再一起全看你😔。

其实我就想问一句,您能过来找我抱紧我把我亲哭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11.20 周二

评论(2)

热度(3)